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一加7真机曝光:配曲面屏及升降相机 酷似OPPO FindX

2019-09-10 09:17: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加手机在海外市场有不俗表现,更是唯一进入美国运营商市场的中国手机品牌。近日,一加7真机曝光,基本确定了该机的设计和配置,预计将于5月左右正式发布,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加7真机曝光

  配骁龙855处理器+前置升降相机

  此前,网传一加7将采用升降式相机设计,此次真机曝光确定了该消息。从真机照片来看,其设计酷似OPPO Find X,采用了OLED曲面屏、无缺口,意味着前置相机隐藏于机身上方,为电动升级设计。

  一加7真机

  据悉,一加7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并支持44W快充,由于升级OLED曲面屏的关系自然也支持屏幕指纹,达到今年安卓旗舰的水平。不过,该机并不支持5G,5G机型将是另外一款全新手机。

  据猜测,一加7很有可能于今年5月发布,价格相比一加6T略有提升,或为3800元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