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vivoX27今天正式发布!iQOO或迎抢购潮

2019-09-10 09:17: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进入3月份国产各手机品牌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每一个品牌都使劲全力的在推广自己的机型,甚至是vivo这样一向低调的品牌都开始玩起了互联网营销,并且在3月1日正式发布了iQOO这个品牌。



就在今天vivo 2019年度的第二机将正式发布,它就是vivo X27。从这个机型的命名上来看,它会继承vivo X系列一贯的特点。并且是一款以线下销量为主的机型,种种信息显示该机要么搭载的是骁龙675处理器,要么是骁龙710(2)处理器。其它方面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保证了正面屏的观感,第六代屏幕指纹保证了背面的整体协调性。注意该机的背面摄像头设计应该是接近全平的。

  现在对于该机最尴尬的地方在于定价之上,大家知道vivo的X系列近来年的价格已经从过去的2500元左右提升到3000元左右。去年vivo X25的定价大约在3298元左右,那么今年vivo X27会定价多少呢?相信该机的定价肯定不会低于vivo X25。这样就 诞生一个新问题,iQOO的价格都2998元起步了,vivo X27的价格高于它, 这……

  从现在传出来的信息看iQOO除了主摄不是索尼IMX586之外,其它方面完全是碾压vivo X27的。别的不就仅一个骁龙855加持,vivo X27就不是对手。着急的问题在于iQOO的价格比vivo X27还要低,所以说是当vivo X27正式发布之后,估计iQOO会迎来新一轮的抢购高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