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谷歌发布Android Q时间表:正式版Q3到来

2019-09-10 09:17: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14日消息 今日凌晨,谷歌正式推送了Android Q的首个Beta版本,全系Pixel手机均可尝鲜。同时,谷歌还发布了Android Q的Beta发布时间表。

根据时间表,今日发布的首个Beta版本将被称为Beta 1,在正式版推出之前,谷歌将会发布6个Beta版本。正式版的Android Q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到来。

按照时间表,谷歌还会在下个月初推出一个新的Beta版本,并在5月的Google的I/O开发者大会期间推出另一个版本。

从Beta 4开始,开发人员将拥有针对Android Q的最终API集合,Google Play商店将支持发布到Android Q目标API29,以用于alpha / beta应用程序版本。

Beta 5、Beta 6将成为正式版的候选版本,预计拥有较好的系统稳定性。用户若担心Bug等问题,可以等到这些更为稳定的版本推送时再进行体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