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Excel > 正文

粘贴预览 Excel2010粘贴效果未卜先知

2019-09-11 22:40: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Excel的选择性粘贴功能是非常强大的,但是在以往的Excel版本中有一个小小的遗憾,就是只有粘贴之后才能看到粘贴的样子。如有的时候不知道在选择性粘贴中的选项最后的样子,有时数据粘贴过来是科学计数法,有的时候连公式一起粘贴过来,因此让人觉得有点晕。 
  在Excel2010中,复制内容之后,在目标单元格上单击鼠标右键,在选择性粘贴右侧有个箭头,单击箭头会出现选择性粘贴的所有粘贴方式,而且按粘贴方式分成了大类,当鼠标停在某个粘贴选项上时,在Excel中会出现最终粘贴样式的预览,让用户一眼就可以知道粘贴之后是什么样子的,这样也就不会出现粘贴过来是科学计数法的尴尬了。 
粘贴预览 Excel2010粘贴效果未卜先知
粘贴预览 Excel2010粘贴效果未卜先知
  在OFFICE2010的其他主要组件如WORD2010和PPT2010中也有粘贴预览功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