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Excel > 正文

Excel2007设置自动保存

2019-09-11 22:40: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于一个办公族来说,经常避免不了在制作表格的时候办公室突然停电,或者电脑突然死机,往往遇到这样的事情以后我们第一反应就是:完了,完了,一下午的劳动成果就这样泡汤了。时刻记得保存表格是一种好习惯,但在我们一心一意投入到工作中的时候谁还会记得保存呢?

  没关系,幸好微软考虑周全,在Excel2007中有个功能,可以设置“保存自动恢复信息时间间隔”,就是说在使用Excel2007的时候没有保存表格突然遇到突发事件,此项功能可以给予我们非常大的帮助,通过你设置的“保存自动恢复信息时间间隔”时间,可以恢复你原先的表格。

  说明:此项功能只能恢复Excel在异常情况下没保存关闭程序。如果你是正常操作关闭程序的时候按的是“否”,那么表格将无法恢复。

  操作方法如下:

  单击“Office按钮”,在弹出的“Excel选项”中选择左边的“保存”,在右边的“保存自动恢复信息时间间隔”框中输入间隔时间,建议越时间越短越好。

Excel2007设置自动保存

  如果以后真的遇到一些突发事件,导致表格没有保存,大家可以打开“自动恢复文件位置”后面路径中的位置,找到你之前的表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