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Fireworks > 正文

Fireworks图像优化快速教程

2019-09-11 22:47: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我们在设计比赛中,通常会有一些缩略图需要提交,但往往有一部分设计师不能达到我们设定的需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特意写了这篇优化的文章。告诉大家一些基本的方法。如果立志做一个网络设计师,那么图形优化会是一门基本功,我建议查看在线帮助的图形优化一节,里面有更详细的内容说明原理。

进行网络图形设计的最终目标就是,设计制作出下载十分迅速的优美图像来。为了能够做到这一点,你在设计制作的过程当中必须要尽可能地减少应用的颜色数目,然后为你的图像选择一种具有最佳压缩比的文件格式,同时最大程度地保持图像的质量不受损失。这种对各种图像要素进行平衡的举动就是图形优化 — 就是寻找到最佳的颜色混配方案,压缩方式,保证图形质量。

Fireworks 的优化面板是关键,比较简单的

1.首先确定你的颜色数,256色的用GIF和PNG格式,256色以上的用JPG格式。

GIF 的例子,注意颜色参数

 

 

JPG的例子,注意品质参数

 

 

2.确定颜色数和压缩比,进行比较

3.输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