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CF手游超级战斗周10月8日准时开始

2019-10-20 16:43: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TechWeb报道 金秋十月CF手游将从10月8日起正式推出“超级战斗周”活动,以独特的对战活动规则和丰厚的活动礼包,在同样的枪战对局中,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枪战感受。活动期间特别推出“一钻特惠尽情体验”活动,将为玩家带来多种强劲武器提升玩家战斗力。玩家只需要消费1钻石,即有机会体验雷刃、赤炎火炮等高级武器。除了超值优惠的一钻体验活动外,玩家还可通过完成指定模式的游戏对局,获得银色子弹,从而兑换武器零件,最终兑换天秤座武器。

CF手游,cf手游攻略,CF手游超级战斗周

CF手游,cf手游攻略,CF手游超级战斗周

在赛事方面,除了10月22日将迎来超级联赛总决赛外,全国公开赛也仍在火热进行中,玩家可进入游戏内精彩活动页面参与报名,感受更加激烈的指尖竞技。而“超级战斗周”期间还将开启第二届全国高校联赛报名,更有红包分享活动福利等待玩家领取,更多详细信息敬请留意官方新闻。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TechWeb手游资讯。(小艾)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游戏资讯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