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外战看小狗内战看厂长 s6总决赛虎牙直播万人军师保国队

2019-10-20 16:42: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外战看小狗,内战看厂长”这句话,已经成为每个S系列大赛中弹幕上的常客。姑且不论其是否有失偏颇,单就最近S6的表现而言,EDG战队表现实在不算太好,厂长似乎又陷入了外战萎靡的魔咒,从而搬出救命Pawn爹助力。而UZI却屡屡在绝境中表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拯救RNG于水火之中。

虎牙直播的蓝红弹幕也为此狠掐一波,看看别人同样是中国队的怎么差距究这么大?虎牙直播狂撒礼物也拯救不了中国电竞……

虎牙直播S6&卧底王直播间:http://www.huya.com/s6

s6总决赛,虎牙直播

s6总决赛,虎牙直播

RNG自从夏季赛输给EDG之后走的并不顺畅。状态起起伏伏,跌跌撞撞的来到了世界大赛。小组赛的对手又强者林立,幸运的是站在S系列比赛舞台上的UZI似乎觉醒了来自于少年时期的记忆。是的,十六岁就拿到亚军的UZI对这个舞台太熟悉了,对很多人而言这个舞台是梦想。对UZI来说,这个地方却是他的整个青春……

全S6第一个四杀,绝境的亡命一搏。UZI纵然还会有着心态爆炸的情况,但在Mata的细心引导下,顶住无数流言蜚语的他已经具备了一个战队救世主的雏形。

s6总决赛,虎牙直播

反观EDG,惯性的S系列赛事萎靡,为厂长的冠军梦增添了几分阴霾。世界赛事上的运营,求稳,不敢拼命,关键时刻奇怪的阵容选择,都成为了EDG前进的掣肘。如果不是Pawn和Deft的强行续命,很难说EDG能够走到哪一步。面对这种问题,群众的眼光总是雪亮的:

s6总决赛,虎牙直播

抛却个人情感,外国网友也多有持客观态度的说法

世界第一打野进入世界赛场后强行靠韩国队友续命,中规中矩甚至是不够出彩的表现已经足够让舆论淹没这名被称为世界第一打野,中国最强战队队长的厂长。

s6总决赛,虎牙直播

s6总决赛,虎牙直播

面对技术和经验超过中国战队几分的韩国队伍,韩式风格十足的EDG往往给人一种硬实力不足的感觉。运营能力不足,对线强度不够,时机把握不敏感。种种实力略逊一筹之后的结果就是一场毫无生气的败局。

s6总决赛,虎牙直播

而UZI所在的RNG,人员调整不久,新生队员频出。不会在硬实力略逊的时候硬拼运营。而是发挥了LPL的风格,打架,找时间打架,用最短的时间撕开口子。该战斗的时候凶猛的战斗,该运营的时候稳健运营。在绝境的时候总会有UZI这样的中国希望站出来,而不是依靠从韩国战队挖来的顶尖高手强行逆袭。

厂长请鼓起勇气,UZI请继续努力。毕竟S6的战斗还在继续,世界的舞台需要更多的中国英雄,下载虎牙直播APP,去虎牙直播为中国战队加油!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游戏资讯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