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炉石传说亡语陷阱猎卡组经验分享

2019-10-19 23:21: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炉石传说亡语陷阱猎卡组经验分享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亡语陷阱猎卡组经验分享

VS手牌术:真心好打,迅速铺场打脸,别管什么山岭熔合的,手里只要有一张印记或冰冻就完全不虚了。不过可惜,手牌术着实不多。

VS猎人:基本就是这套,完全看天了,就是照明弹,弓,奥秘谁来的是时候了。

VS战士:全是土豪,一个字“抢”,绝对不能让对面叠护甲;有铸甲师一定要第一时间解,这妞太可怕了;其他什么痛苦寺僧之流的,就不那么care了。

VS萨满:总算有点复苏的迹象了;这个打起来很有趣,放狗会格外重要,一定要很仔细,因为萨满的费很特别。几次碰到对面为了强节奏3费出幽灵狼,结果被我解了就直接蹦了。

VS法师:基本是亡语奥秘法,铺的飞快,一旦被抢走节奏就拗不会来了,还好数量也不算多。

VS牧师:94居多,比较容易,毕竟我们没啥好被偷的~4费的时候注意一下(偷人)就好,也有少数会带祭祀+环的。

VS德鲁伊:其实土豪德应该挺好打的,类似战士,但遇到的很少;小弟战绩不佳主要原因是连续碰到同一位传说的咆哮德,就是纳克萨玛斯之影这套的。第一次对方还是1000开外的排名,第二次直接700多了,估计踩着我已经上了500了。

VS贼&骑:样本太少;估计骑都是奶骑,很好打;贼那盘是蓝龙贼,5、6费直接刮花带你飞…。…

最后聊一下动物园,这个绝对是大头,想上传说克了他们就对了其实每盘都很纠结,小弟自认战绩不佳但回头来看也有64的样子。个人建议不要贪心,爆炸陷阱该放的放,弓改砍的坎,现在动物园很多都带阿古斯的,基本见着这位大爷这盘必挂了;最重要的一点是看清形势和明确打法,到底是解场还是打脸。这套牌对于很多职业都是抢血就好,毕竟对面补不回来,但是动物园铺的不会比你慢,所以一定要想清楚,切勿反复。

PS1:如果晚期拿到小动物,建议不要盲目扔上去送死,小弟好几次都是杀戮正好打不出5,喊冤自爆的。

PS2:小弟初期是把董大师换成蘑菇头的,后来发现由于动物园多,的确还是董大师来得有效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