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数码 > 正文

华为新品发布邀请函曝光 MateX上市时间确定 5G+55W闪充

2019-10-23 09:03: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为Mate X产品自今年2月份在巴塞罗那MWC展会上亮相开始,便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但国行华为MateX的具体发布时间却是是一再推迟,让一众“花粉”满心期待。而近日,官方终于确定了该机的发布日期。

从各大媒体曝光的华为发布会邀请函来看,10月23号,华为将会带来全新的5G终端设备,结合此前曝光的产品信息,这款5G终端基本可以的确定是华为Mate X。可以说,华为mateX在发布差不多8个月之后,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华为Mate X 之所以将发布时间从年初拖到了年尾,笔者认为主要有两方面原因:

一是因为三星折叠屏手机翻车事件的出现,让华为对Mate X变得更加警惕。此前华为轮值CEO曾表示,MateX是一款不容有失的产品,因此重新检查、更改设计自然浪费不少时间,毕竟何刚曾在Mate 20 X 5G版发布会上坦言:质量达不到要求,华为MateX不会上市;

另一方面则是华为对Mate X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升级,相比年初展示的产品,即将发布的Mate X更像是一款迭代新机。

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 X在设计方面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更改,正面依旧是一块8英寸全面屏,屏幕向外折叠,鹰翼式铰链让两块合页完美重合,中间没有一丝缝隙。

相比前段时间刚发布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华为Mate X 无论是手机厚度还是携带方便程度都占有一定的优势。而且该机还将背部后盖换成了皮革材质,增强了手机品质感。

硬件配置是升级的重点,华为Mate X年初版本使用的是麒麟980处理器,搭配巴龙5000芯片了,可以实现5G上网功能。

而目前,华为Mate X已经将会5G芯片模组换成了麒麟990 5G版,不仅性能提升明显,而且相比初始5G方案,麒麟990 5G芯片占用机身空间更少,耗电量更低,发热问题也能得到有效控制。

而在续航和拍照两方面,华为Mate X同样是展现了顶级实力。华为MateX将会配备一颗4400毫安电池,支持55W超级闪充技术,不仅续航能力出色,而且还能在短时间内快速补充能量。

虽然华为Mate X屏幕大小为8英寸,但在实际使用中,大多数情况下,手机都是在维持着折叠形态,因此消费者完全不必担心出现电量不足问题。

拍照方面,华为Mate X将会配备后置徕卡四摄镜头,大概率会使用Mate 30Pro同款传感器,拍照实力无需质疑。而且华为Mate X 的后置镜头还可以当成前置镜头使用,基本可以确定,该机会成为最强自拍手机。

同时,根据此前媒体爆料,华为Mate X将在10月23日发布的同时开启预购,并于11月1日正式开售。

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参考华为Mate X在国外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498元)的售价来看,5G版本在国内首发价格破万元基本没跑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