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5G版1日开售 麒麟990 5G性能更强

2019-10-30 08:54: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在这周要迎来的可不仅仅是11月,还有一系列5G手机。10月29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在微博上宣布,华为Mate30系列5G版将在11月1日,也就是本周五正式开售。

华为Mate30系列5G版

那么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与4G版本有什么不同呢?4G版本搭载的是麒麟990处理器,而华为Mate30系列5G版使用的是性能更强的麒麟990 5G,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无论当地采用何种5G组网方式都能保证5G在线。而且麒麟990 5G采用7nm+EUV工艺,拥有更低功耗,更长续航。

华为Mate30 Pro 5G

另外两者在外观设计上也有所区别。4G版本拥有亮黑色、星河银、翡冷翠、罗兰紫四种配色,而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丹霞橙、青山黛两种素皮版本。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30系列5G版虽然5G手机,但是并没有像华为Mate 20 X (5G)那样在手机背面印上5G标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