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荣耀手机获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手机品类销量冠军

2020-01-02 08:35:27
字体:
来源:腾讯网
供稿:网友
1月2日消息,荣耀官微于今日0点32分发布元旦战报,荣耀手机获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手机品类销量冠军,同时还拿下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可谓是开门红。


荣耀方面在元旦期间对多款机型进行限时促销,其中包括荣耀20系列最高优惠600元、荣耀9X最高优惠300元。当然,新款机型荣耀V30系列是不会这么快打折的,但推出了前1万名晒单增配件、24期免息分期等活动,也具备一定的吸引力。

荣耀V30

值得一提的是,千元机荣耀9X降价300元,包括低配的4+64GB,即1099元到手。该机搭载麒麟810处理器,采用7纳米工艺,性能不输最新的骁龙765G,在千元机中可以说是无敌。另外,弹出式相机、4800万主摄及4000mAh电池,都是性价比很高的配置。至于被吐槽的10W“快充”,在价格面前其实也不算什么缺点了。

显然,荣耀在线上平台的号召力是非常强的,国内销量曾多个季度超华为位居第一,此次促销4G机型也是为全面转向5G做准备。据荣耀总经理赵明透露,荣耀还会在4至5月间推出新机,或为荣耀30系列,全面支持5G双模,预计性能、拍照也会有一定升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