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荣耀手机将推送EMUI10系统

2020-01-17 18:17: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距离安卓10发布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国内手机厂商目前正陆续开始向用户推送新系统。根据花粉俱乐部消息,华为及荣耀共14款机型将在近期集体尝鲜EMUI10系统。



对于鸿蒙系统我们暂且不提,对于安卓系统大家也非常了解,如今安卓系统已经更新到了安卓10,并且据发布时间也已经时间不短了。


不过相对于国外来说,国内的进程没有那么的快,因为国内使用安卓系统的厂商都有着自己的UI系统,因此要对安卓10进行二次开发之后才可以进行推送,所以时间要稍长一点,不过现在也已经基本配置完成,开始对用户进行推送。


而近日,根据华为花粉俱乐部消息,华为以及荣耀14款机型将会在近期集体尝鲜华为EMUI 10系统,而目前有不少老机型用户在升级了EMUI 10系统之后,也都纷纷表示:“自己手中的手机又再次焕然重生了。”

不过,应注意的是,要提前将该应用升级为9.0.4.305或以上的版本。同时,在升级前还有诸多问题也应关注,以免出现错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