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诺基亚宁愿倒闭,也不用安卓系统?

2020-01-28 11:25: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诺基亚这个手机品牌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最为出色的应该就是机身质量了,在90年代几乎风靡整个市场,,谁会曾想到如此巨头公司,而在如今的手机市场几乎没有份额,在2014年正式退出手机市场。

很多人都有疑问,为什么诺基亚宁愿倒闭,也仍然坚持塞班系统呢?首先是安卓无法接受诺基亚的高傲。诺基亚主要使用的系统是塞班,而很多新兴起的智能手机品牌,如小米、联想、华为等,他们都是使用安卓系统。

在诺基亚快要倒闭之时,它本来是有机会和安卓合作的,可是因为诺基亚由于过于自信和自大,在和安卓生厂商谈合作条件的时候提出了非常苛刻的要求,使的两方的谈判十分不愉快,最终也就导致了最后诺基亚没有和安卓合作。

谷歌拒绝之后,诺基亚选择与微软合作,而且2010年推出的MeeGo的系统,而结果却是不尽如意。而在当时其用也了WP系统,然而这也没让诺基亚重回昔日的巅峰时代,随之诺基亚手机项目接二连三的被卖。

并且诺基亚品牌定位也发生偏离,诺基亚主要是做手机的,但最终诺基亚却将自己的品牌定位移到生产电脑上,尽管诺基亚采用一种新的方式,但最终发展的也不是特别好,小伙伴还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到下方留言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