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通信 > 正文

路由器wifi密码怎么改,修改WIFI密码的方法

2020-01-30 19:16: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fi已经无处不在,已经深入到我们日常生活的没一个角落,如何才能避免密码被破解呢,那就要定期更新密码设置。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下wifi密码在哪里改的操作步骤:

1.首先你得手机或电脑必须是连接在需要修改的wifi的网内的,无线连接或有限连接均可!在你的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92.168.1.1回车。注意这个IP地址TP-link是192.168.1.1,D-link是192.168.0.1。根据你使用的品牌有所差异!具体可以在无线路由器的背部标签可见,同时默认用户名和密码也可以看到!
怎么修改wifi密码?怎么设置wifi密码?
2. 打开浏览器,在里面输入上面的那个两个地址其中的一个,按回车进去。
 怎么修改wifi的密码
3. 你会进入一个登录界面; 把路由器或猫(modem)背面写的用户名和密码填上;(如果这个被改掉了,你就登录不了了,只能恢复成出厂设置,但那样就不用改密码了;因为密码消失了)
 怎么修改wifi密码?怎么设置wifi密码?
4. 以tp-link路由器为例,在设置页面选择无线设置--无线安全设置,选择WPA-PSK/WPA2-PSK加密方式,在PSK密码框输入你要设置或修改的密码!注意密码要求8-63个ASCII码字符或8-64个十六进制字符!就是至少8位!设置完成后点击下方保存按钮,设置成功!
怎么修改wifi密码?怎么设置wifi密码?
 
实操经验总结:

WIFI无线信号是由无线路由器发出的,所以要改WIFI密码要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
1.用连接路由器的电脑,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192.168.1.1(192.168.0.1 看你路由器品牌,一般都是这两个比较多) 然后就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了。
2.在左边导航栏找到“无线安全设置”选项,然后根据操作进行就可以了!
分享一下d-link无线路由器怎么修改wifi密码:

电脑wifi密码怎么改?
 
点击“无线配置” 再进“无线安全设置” 选中“WEP”,再选中“密匙1”,密码类型选择64位,输入10位数字 作为密码即可 看图
电脑wifi密码怎么改?_脚本之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