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办公设备 > 正文

顺手牵羊,不花钱的扫描仪电源!

2020-01-30 20:17: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扫描仪是 SCA NPORT SQ300B 型,使用外接电源。某一日电源烧毁,拿去修理,但这种开关式电源是一次性的连拆卸的螺丝都没有,只能野蛮地用刀撬开)不好修理

电脑没声音 电脑自动关机 电脑自动重启 电脑蓝屏 电脑黑屏 电脑死机 桌面图标 电脑故障 www.Vevb.com

仔细看了看扫描仪上面的参数,上面写着 OUTPUT:+12V 1.5A 想到计算机上的电源是 5V 和 12V 能不能替代呢就自己试一试,关闭计算机,找出一根闲置的电源接头,用万用表测得中间两(电脑没声音)根黑线是零电位,边上黄色的为 12V 另一端为 5V 把扫描仪的电源线剪断,一根接黄线,另一根接相邻的黑线(焊上或用牙签塞紧)注意依照要求,电源的接口为内正外负,千万不可颠倒。拆下一块机箱挡板,把电源线固定好后引出。关闭计算机,接好扫描仪,重新开机,一切 OK 扫描仪能正常工作!

注意事项为:一、扫描仪电源的接口为内正外负(具体情况要看扫描仪的要求)不能颠倒,否则 … 二、不能在开机状态下接上扫描仪电源。

顺手牵羊,不花钱的扫描仪电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