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Linux > 正文

红旗linux下GPRS无线上网拨号

2020-02-10 11:53: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移动的无线上网卡(ie-link 206G+)卡费400,,同时买了移动神舟行的sim卡,gprs上网,一个月限10G流量,年费500,速度标460k,实际20-30k。

  我的电脑是thinkpad r60i ln1,无线上网卡是pc卡,在左侧插槽。系统是随机自带的vista homebasic,我又装了个红旗6.0双系统
在红旗下我想用无线上网卡上网,希望安全些。

  运行:开始-网络-拨号程序(如果在root下就直接进入拨号程序了,在其他用户下可能还要求输入权限密码,可以输入root的密码就进入了)

  在设备选项卡中点“新建”,点设备向导,选通用通讯设备...下一步,下一步,然后系统寻找调制解调器,找到(我的为com1,调制解调器1),下一步,完成。

  在连接选项卡中,“新建”-“连接向导”-下一步-选中国-下一步-选自定义-下一步-电话号码填“*99***1#”,注意*号不是隐藏的数字,就是*号,#号也是#号本身,用户填“1”,密码填“1”,下一步,下一步,完成。

  然后就ok了。

  当要上网的时候,重新运行拨号程序,在连接选项卡中有*99***1#的连接图标,双击,点连接(注意设备选调制解调器),应该就成功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