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铺宝微店怎么做微信店铺装修 微铺宝微店做微信店铺装修的方法

2020-02-17 14:19: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相关阅读:微店和微铺宝微店哪个好? 微铺宝微店和微店有区别吗哪个好用

最近有朋友问我:微信开店后,怎么使用微铺宝微店做装修?本文分享了微铺宝微店的装修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具体方法和步骤如下所示:

1、店铺装修是微铺宝的一大特色功能,在默认店铺展示模式以外,您可以以自已的需求出发定制自已的个性微店

进入卖家后台后,在左侧菜单中点击店铺装修,可以装修店铺招牌(首称店招,包括logo和背景)、进行首页装修和新建自定义个性页面。

2、店招装修:可以根据需要修改背景图片或图像图片,或者使用系统默认提供的背景图片和头像图片。

3、首页装修:首页是电商店铺的脸面,也是一个店铺整体定位的集中表达。每个不同品类、不同商家都会有自已的审美和装修布局,基于此种需求,微铺宝提供技术领先的个性自定义首页装修功能

4、第一步:点击左侧菜单首页装修,打开现有首页模板列表(包括系统默认模板和卖家自定义模板);
第二步:点击新建自定义首页,打开自定义首页编辑页面;

第三步:选择需要的组件模块,直接点击即可加入到手机模型,或者拖到模块到手机模型中想要放置的位置即可,所见即所得。下图演示加入了一个商品模块:

5、第四步:编辑第三步加入的组件模块属性,比如商品组件模块属性:

6、可编辑选择单列商品大图或者双列两商品图,可对本商品块添加标题,如“秋款尝鲜”,可通过推荐类型选择系统自动推荐或者卖家手动推荐,可选择推荐商品数量和系统自动推荐的过滤条件,自动筛选商品等丰富的属性。

同时可选择其他模块添加到模板:

7、第五步:页面模板编辑完成后,填写模块工具的左上角的页面名称,点击保存。保存后可以查看效果或者返回模板列表页面;

 第六步:点击返回列表页,选择刚才保存的模板,点击启用即可启用为店铺首页了,这样首页即设计完成了。

8、自定义页面:设想您有以下场景:需要一个精美品牌介绍页(品牌故事、推广承接页)、节日活动页(双十一、情人节)、每日商品特卖、优势商品强推,您就可以使用自定义页了。您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和设计才能,使用微铺宝提供的工具模块搭建出有个性、有特色、有内涵的页面。

关于微铺宝微店做微信店铺装修的方法大家学会了吗?如果大家有疑问欢迎给我留言小编会及时给大家回复的,同时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武林网网站的支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