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红米5G新机Redmi Note9Pro渲染图曝光 居中打孔屏+后置四摄

2020-02-22 19:23: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日,slashleaks 网站曝光了Redmi Note 9 Pro的渲染图。

渲染图显示,Redmi Note 9 Pro 正面为三边窄边框设计,采用居中打孔屏,后置横向四摄,闪光灯位于四摄的中间位置,横向的 Redmi 的 Logo 则位于背面的中下方。


不过,这是 Redmi Note 9 Pro 第一次曝光,而当下根据卢伟冰的意思,下一款 Redmi 新机应为 Redmi K30 Pro 5G 手机,距离 Note 9 Pro 发布应该还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所以我们无法判断这次曝光的渲染图的真实性。


参考Note8 Pro的价格,如果Redmi Note9 Pro长这样,卖1599元,你们喜欢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