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站长茶社 > 正文

域名投资:什么类型的域名更易交易?

2020-03-02 21:13: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回顾2019年整个域名交易市场,有的域名关键词自带吸金力,交易量价齐升;有的域名关键词热度略低,交易价也稍逊一筹。近日,外媒tldinvestors对2019年年度域名交易市场上的关键词做了盘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Media
据外媒统计,2019年域名交易市场共成交了210枚以“media”(媒体)结尾的域名,总成交额达到16.4万美金。其中,交易价最高的是域名CannabisMedia.com,价格为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

Labs
labs是“实验室”的意思。据统计,2019年共有104个以“labs”结尾的域名成交,交易总额为9.47万美元。其中,域名CBDlabs.com成交价最高,为10,100美元。

Lab
lab也是“实验室”的意思,为单数形式。2019年共有142个以“lab”结尾的域名,成交总额为12.6万美元。其中,域名liftlab.com交易价最高,为2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15.6万元。

Tech
Tech是单词“technology”(科技)的缩写,全年共成交了231个以“tech”结尾的域名,交易总额为31.5万美金。其中,AceTech.com交易价最高,为83,637美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

Crypto
Crypto是“加密”的意思,在虚拟货币领域比较火。2019年以“crypto”结尾的域名共成交了49枚,交易总额为2.91万美金。其中dotcrypto.com价格最高为6000美元。而整个2019年,带有“crypto”一词的域名共成交了231个,交易总额达27.7万美金,其中,cryptoinsurance.com以70,000美元成交。

Data
Data是“数据”的意思,是比较通用常见的域名关键词。2019年以“data”结尾的域名共成交了80个,交易总额为73.1万美元,其中交易额最高的是medidata.com,价格为600,000美元;以“data”开始的域名在2019年共有74个成交,其中,域名dataforge.com以6,100美元排在第一。

Capital
Capital 是“首都、资本”的意思。2019年共有150个以“capital”结尾的域名成交,其中组合域名bitcoincapital.com价格最高,为6000美元。

Smart
Smart是“聪明、智能”的意思,与当前比较火热的人工智能对应。2019年共有193个以“smart”开始的域名成交,成交总额为16.4万美元。其中,域名smartick.com成交价最高,为15,856美元。

Coin
Coin是“硬币”的意思,与虚拟货币领域对应。2019年共有193个以“coin”结尾的域名成交,交易总额为9.68万美元。其中,成交价最高的是sweatcoin.com,价格为15,154美元。另外,还有98个以”coin”开始的域名,其中,价格最高的是coinance.com,交易价为12,500美元。

CBD
这三个字母是“大麻素”(cannabinoids)的缩写,也可以理解成“中央商务区”的简写。2019年共有121个以”cbd”结尾的域名成交,交易总额为6.58万美元,其中成交价最高的是yCBD.COM,价格为14,000美元。除此以外,2019年还成交了超过200个以“cbd”开始的域名,交易总额达16.7万美元。其中,CBDclub.com以30,000美元的成交价排在第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