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娱乐休闲 > 正文

想秀演技?那就快来玩全民影帝,全民影帝使用教程

2020-04-13 19:49: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全民影帝是款类似于小咖秀的短视频表演社区,能够零距离跟好友、明星飙演技!超多经典电影、段子、MV等你来演,逗比,卖萌,搞笑总有一款适合你,相比于小咖秀的话,小编还是觉的全民影帝的玩法更简单。

想秀演技?那就快来玩全民影帝,全民影帝使用教程

全民影帝还能运用智能算法帮你匹配神秘拍档,可以有机会和明星大腕一起“同台演出”,这功能是不是很诱惑呢?全民影帝还具有自动转场的剪辑特效,秒变主角,跟当红明星演对手戏,是不是很过瘾!全民影帝实时美颜处理,让镜头里的自己随时美美的。说了这么多,全民影帝到底怎么玩呢?

首先打开“全民影帝app”之后,先允许全民影帝使用相机,接着进入首页界面,如下图,你会看到全民影帝官方推荐的一些精彩视频和你所关注的“视频达人”的最新作品。

在底部导航里面有五项按钮,分别是“动态、发现、拍摄、消息、我的”。

发现:一些网友们最新上传的“视频”

消息:好友发给你的留言,至于我的就是个人信息中心,

拍摄:正中的“场记板”图标就是拍摄图标,点击进入拍摄你可以选择“剧本”全民影帝会推荐一些热门的剧本给你,你也可以点击“剧库”来挑选你所需要的,

消息:是好友发给你的留言,

我的:就是你所拍摄的视频都会在这里找到,小编就不多说了。

想秀演技?那就快来玩全民影帝,全民影帝使用教程

如果你在热门当中发现了一些很棒的剧本,也可以直接点击“一起演”摁钮来与人合作拍摄一段视频哦。另外,剧本中也有超多角色任你选,你hold的住就好。

想秀演技?那就快来玩全民影帝,全民影帝使用教程

全民影帝这款软件可以使用QQ登录,而且还可以分享到微信,QQ等平台,这也是很方便的,如果你想发现不一样的自己的话,就来玩玩全民影帝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