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综合布线 > 正文

教你如何制作网线水晶头

2020-04-16 20:40: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信息时代,虽然无线占据大部分市场,但是无线的基础是有线,没有有线,无线就是没有根基的楼房。

教你如何制作网线水晶头

网线的制作和亮亮的水晶头想必很少人知道了,今天我给大家普及一下.......

教你如何制作网线水晶头

先把双绞线用剥线刀剥开,约1.5厘米长,把四对芯线一字并列排列,然后再把每对线芯分开,并且从左到右: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顺序排列,这种排列的顺序是568B排序。然后用网线钳子垂直于芯线排列方向剪齐,左手水平握住水晶头,然后把剪齐并列排列的8条芯线对准水晶头开口并排插入水晶头中,注意一定要使各条芯线插到水晶头的底部,不能弯曲。用压线钳的RJ45接口,用力压紧,既可制作完成。

教你如何制作网线水晶头

双绞线的另外一头的水晶头的制作排序顺序也用568B的话,做成的线就是直通线,用于电脑和交换机连接。

如果双绞线的另外一头水晶头的制作排训顺序是用568A的,做成的线就是交叉线,用于电脑和电脑连接。

也就是,相同设备连接用交叉线,不同设备连接用直通线。

图片来自网络,如有疑问,请与我联系

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