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工具应用 > 正文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 企业版安装、设置全步骤(图文教程)

2020-04-18 12:37: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远程控制类软件大红人——网络人(Netman)远程控制软件,凭借强大的内网穿透技术,和良好的远程控制体验,在各大下载网站下载人气一路飙升,而网络人(Netman)企业版,更是深受中小企业管理者青睐。监控职员办公电脑是否道德这里且不作讨论,不少企业管理者表示,监控职员办公电脑,可以有效提高办公效率,确是不争的事实。为了让更多人能够轻松使用,在此献上网络人(Netman)企业版从下载安装,到程操作的完整教程。
  下载地址
  旗舰版下载:https://www.VeVB.COm/softs/57422.html
  企业版下载:https://www.VeVB.COm/softs/38746.html
  允许屏幕控制——如果不打算让本机的屏幕被监控,你可以取消该选项。
  允许文件管理——如果不打算让控制方监控本机的硬盘,可以取消该选项,否则控制方可以随意上传下载本机任何文件。
  允许视频控制——是否允许控制方监控本机语音、视频。
  允许远程卸载——是否允许控制方程卸载本程序。
  允许远程运行文件——是否允许控制方通过文件管理器远程执行本机文件。
  允许重启关机——是否与允许控制方远程重启、关闭本机。
  允许系统控制——是否允许控制方查看本机进程和窗口。
  允许锁定鼠标键盘——是否允许控制方锁定本机鼠标键盘。
  接收文件——是否接收控制方通过批量操作,分发的文件。
  接收文字信息——是否接收控制方发布的文字信息。
  网络人企业版和旗舰版都是相同的程序,只是称呼不同,使用方式也是一样的。
网络人企业版安装、设置全教程 武林网
 
  软件是分为2个程序,一是控制端,在本机安装,二是被控端,在需要被控制的电脑上安装。
  使用过程:

  安装好之后你可以联系QQ800003655购买企业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