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工具应用 > 正文

网络人 Netman 远程控制软件使用教程

2020-04-18 13:11: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软件下载
     这一步很简单,我就不多说,只留下个链接,大家自己下载。

2、软件安装
      解压后,安装里面的“远程监控版”软件。安装完成后,找到您的安装文件夹,默认安装路径为“c:/Program Files/Netman",双击程序图标(如图1),这时会弹出一个提示框(如图2),建议软件随系统启动,以后软件就会随电脑开机启动,所以大家务必点击“确定”,才能实现随时监控功能。

 


图1

 

 

 


图2


3、注册和登录
      需要注意的是,程序被双击后会隐藏在后台运行,看不到软件界面,要利用热键Ctrl+Y呼出软件主界面,这大概是为了增强软件的隐蔽效果吧。点击软件界面上的“免费注册”(如图3),即可注册使用至尊会员。然后 点击软件上的“选项”,选择会员登录,输入您的会员号和登录密码,并设置好控制密码(控制密码为事后你要控制这台机器时用的密码,可与登录密码不一致)。
      至少要两个至尊会员号码,才能实现隐性控制(一个装在被控电脑上,另一个是控制方使用),因此2个号码可以控制1台电脑,3个号码可以控制2台电脑,4个号码可以控制3台……(因为控制方总要占用一个号码)。

 

 


 图3


5、远程监控
      使用会员登录后,在“远程IP/ID”处输入远程电脑上登录的会员号和控制密码,选择“远程控制”,点击“连接”(如图4),即可看到对方桌面(如图5),对方是在上网聊QQ,还是玩网络游戏,都看得一清二楚!

6、开启摄像头
      另外,软件还可以悄悄强制开启对方摄像头,只要在连接对方时,选择“开启视频”即可(如图4)。如果对方的麦克风处于开启状态,还可以听到对方的语音(如图6)!
 

 


 图4 

 

 


 图5 

 

 


图6

7、在“设置”-“远程控制设置”中,将“远程控制时,不控制对方鼠标键盘”的勾去掉,还可以远程桌面操作:查看远程电脑的屏幕,遥控鼠标、输入,可以运行程序、文字输入、修改文件。
 

 


图 7遥控鼠标、键盘输入

 


图 8快速上传、下载文件


图 9操作完毕远程关机

 

7、同时监控多台电脑
      如果你想同时监控多台分布在不同地方的电脑,同时查看多个屏幕、批量开关机、批量分发文件、可以使用网络人(Netman)企业版。企业版的教程我们会在以后的文章中另作介绍。
 

 


图 10同时监控多个屏幕

上一篇:BXP3.0安装指南(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