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路由交换 > 正文

打开下载工具就掉线(路由器设置导致)

2020-04-18 13:12: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用迅雷,包括其他的下载工具。
只要一打开就会掉线,关闭之后几分钟就又恢复正常。
说是路由器设置的问题,那么请问,
具体到修改设置,是修改哪方面的

我的电脑平时很正常,也不会无原无故的掉线,但一开下载工具下载东西的时候就特别容易掉线.比如开电驴的时候就过一会就掉线.
现在我用vagaa(一种下载工具),也是,用一会就掉线.
这是怎么回事啊,该怎么解决.
问题补充:我用BT的时候也有掉线的情况.我的一个同学告诉我说P2P的下载工具都容易产生掉线情况.是这样的吗?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最佳答案
是这样的,p2p的软件他下载一个东西会建立N多的连接,连接一多就占了很多资源(有时侯你的下载速度并不快,但是它对网速的影响一样是惊人的,因为过多的连接会加重网络(尤其是对路由器)的负担),我们这个局域网只要有人开了P2P的下载工具,网速就慢到网页也打不开了,所以我们平时白天都不开P2P的东西或者尽量少开,晚上不用上网查资料的时候才开P2P来下载东西.


经实验证明,这个问题有可能是多个原因造成的,下面是我的解决方法(路由器设置篇)

因为有可能是路由器设置了,自动断开了,所以大家只要将自动断开的时间,调大些或设为不限制就可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