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技术开发 > 正文

其他函数的分类:查找函数,数据库函数,文本,逻辑信息函数

2020-04-24 19:09: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其他函数的分类:查找函数,数据库函数,文本,逻辑信息函数

    下面简单介绍几种函数,这些函数的语法和作用在运用时,可以参考Office助手的帮助。

    1.查找与引用函数

    查找与引用函数用来在数据清单或表格中查找特定数值或查找某个单元格的引用。系统内部的查找与引用函数包括

ADDRESS. AREAS. CHOOSE、COLUMN、COLUMNS、HLOOKUP、HYPERLINK和INDEX等。

    2.数据库函数

    数据库函数用来分析数据清单中的数值是否满足特定的条件。系统内部的数据库函数包括  DACERAGE、  DCOUNT,

DCOUNTA、DGET、DMAX、DPRODUCT、DSTDEV、DSTDEVP. DSUM、DVAR、DVRP。(电脑怎么重装系统,如何重装系统步骤图解http://www.VeVb.com/html/xwzx/6669.html

   3.文本函数

   文本函数主要用来处理文本字符串。系统内部的文本函数包括ASC、CHAR、CLEAN、  CODE、  CONCATENATE、

DOLLAR. EXACT、FIND、FINDB.

    4.逻辑函数

    逻辑函数用来进行真假值判断或进行复合检查。系统内部的逻辑函数包括AND、FALSE、IF、NOT、OR. TRUEO(电脑怎么重装系统,如何重装系统步骤图解http://www.VeVb.com/html/xwzx/6669.html )

   5.信息函数

    信息函数用于确定保存在单元格中的数据类型,信息函数包括一组IS函数,在单元格满足条件时返回TRUE。系统内部的信息函数包括CELL、INFO、ISBLANK、ISERR、ISERROR  、  ISLOGICAL  、  ISNA  、ISNONTEST、ISREF。

其他函数的分类:查找函数,数据库函数,文本,逻辑信息函数来自:http://www.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