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Excel > 正文

Excel 2010工作簿的组成结构

2020-04-24 19:17: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Excel 2010工作簿的组成结构

     在Excel 2010中,工作表是组成工作簿的基本单位。工作表本身是由若干行、若干列组成的。了解工作表的行、列数对于编辑工作表非常重要。

     工作表是Excel中用于存储和处理数据的主要文档,也称电子表格。工作表总是存储在工作簿中。从外观上看,工作表是由排列在一起的行和列,即单元格构成,列是垂直的,由字母区别;行是水平的,由数字区别,在工作表界面上分别移动水平滚动条和垂直滚动条,可以看到行的编号是由上到下从1到1048576,列是从左到右字母编号从A到XFD。因此,一个工作表可以达到1048576行、16384列。

Excel 2010工作簿的组成结构

 默认情况下,每张工作表都是有相对应工作标签的,如Sheetl、Sheet2、Sheet3等,根据数字依次递增。

Excel 2010工作簿的组成结构来自:http://www.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