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Excel > 正文

详细介绍认识Excel 2010工作簿

2020-04-24 19:17: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详细介绍认识Excel 2010工作簿

      在Excel 2010中,工作簿是处理和存储数据的文件,每个工作簿可以包含多张工作表。每张工作表可以存储不同类型的数据,因此可以在一个工作簿文件中管理多种类型的工作表信息。

      在工作簿中可进行的操作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

      利用工作簿底部的四个标签滚动按钮,可以对同一个工作簿中的不同工作表进行切换。单击中间两个按钮每次只能沿指定方向前进或后退一个工作表,而单击位于左右两端的两个按钮,则可以直接切换到工作簿的第一个或最后一个工作表.

     利用工作簿底部的工作标签,可进行工作表之间的切换。单击控制按钮右边的工作标签,进行工作表的选取或切换。例如单击Sheet3,则直接从Sheetl表切换到Sheet3,使Sheet3成为当前的工作表。

详细介绍认识Excel 2010工作簿

详细介绍认识Excel 2010工作簿来自:http://www.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