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Excel > 正文

如何复制单元格,复制单元格快捷键

2020-04-24 19:18: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何复制单元格,复制单元格快捷键

      在Excel 2010中,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单元格中的数据进行复制操作,当用户需要在单元格中编辑相同的数据时,可以使用复制单元格数据功能来减少工作量。

     在Excel 2010中,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复制单元格数据。

     按钮:选择需要复制的单元格,在开始面板的“剪贴板”选项板中单击“复制”按钮,然后选择要复制到的目标单元格,单击“剪贴板”选项板中的“粘贴”按钮,即可复制单元格数据。

     选项:选择需要复制的单元格,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复制”选项,选择要复制的目标单元格,再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粘贴”选项即可。

     快捷键:按【Ctrl+C】组合键和【Ctrl+V】组合键实现快速复制。

     鼠标:按住【Ctrl]键的同时,将需要复制的单元格拖曳至曰标单元格,即可复制单元格数据。

如何复制单元格,复制单元格快捷键

如何复制单元格,复制单元格快捷键来自:http://www.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