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Excel > 正文

如何移动单元格,移动单元格的方法

2020-04-24 19:18: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何移动单元格,移动单元格的方法

如何移动单元格,移动单元格的方法

      单元格的移动一般是将选择的单元格或单元格区域中的内容移动到其他位置,移动单元格与复制单元格的操作基本类似。

      在Excel 2010中,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移动单元格。

     按钮:选中要移动的单元格,单击“剪贴板”选项板中的“剪切”按钮i蕤,选择要移动到的目标单元格,单击“粘贴”按钮即可。

     鼠标:选择需要移动的单元格,直接按住鼠标左键的同时,将单元格拖曳至目标单元格中即可。

     选项:选择需要移动的单元格,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剪切”选项,选择要移动到的目标单元格,再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粘贴”选项即可

     快捷键:按【Ctrl+X】组合键和【Ctrl+V]组合键。

如何移动单元格,移动单元格的方法来自:http://www.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