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建站经验 > 正文

从网站设计到网站运营存在哪些误区?

2020-04-25 11:26: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从网站设计到网站运营存在哪些误区?现在很多人都稍微知道一些网站设计和网站运营的知识,中国有超过几亿的网民,而且每年的数量一直在持续增加,网站设计和网站运营操作的好的话,会给企业带来很大的利润,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从网站设计到网站运营存在的一些误区。

宗罪之一:忽视搜索引擎习惯
国内网站设计方面的飞速发展和不断创新,所以网站的类型和风格上可谓是百花齐放。很多网站上,图片、Flash、音乐各色各样的都有,那就会引起一个问题:这个站或者那个站比较耀眼的东西要是被自己的客户看到了,客户肯定会说这个我要,那个我要。其实吧,如果在放很多的图片、Flash、音乐就会导致网站的打开速度会变慢很多,这样会导致用户不会花那么多时间去看网站而是选择直接关掉。这样网站就直接失去了作用。更深层的是,现在搜索引擎对图片、Flash、音乐是无法做完全识别的,那也就是用户和搜索引擎都看不到,那这些东西就没起到任何作用了。受欢迎的网页是会给人很清爽的感觉,条理清晰,网站中有丰富的内容,却不会显得杂乱,给人舒服的感觉。所以网页不需要做的太花哨,简单就好。

宗罪之二:不重视用户的体验,不积极与用户沟通
网站好不好,其实很多程度上还是用户说了算。如果你网站的排版和内容能够引用用户,那么客户就会经常去访问你的网站,这些你网站的流量就大了。同时在和客户的沟通过程中,当我们和客户很熟悉的时候,客户会对网站提出大量的意见,这不得不说是宝贵的。只要我们主动地寻求用户的反馈,追求良好的用户体验度,那么用户的体验度提高了,自然你的客户就多了。

从网站设计到网站运营存在哪些误区?忽视搜索引擎习惯和不重视用户的体验,不积极与用户沟通,这两个问题你都遇到过吗?希望你能避免这样的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