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QQ聊天麦克风话筒没声音怎么回事?附解决办法

2020-04-28 20:27: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你需要使用YY和QQ语音的时候你发现话筒没声音不能说话怎么办?下面会以:硬件、驱动、设置来给大家逐步排除问题原因,彻底解决话筒没有声音!

一、排除硬件导致话筒没声音,请查看话筒是否正确插在话筒插孔中,正确插法应该插入粉红色插孔中

二、排除系统设置导致麦克风没有声音

xp系统麦克风没声音:

打开开始菜单---控制面板---声音---高级选项(或者在任务栏右下角音量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打开音量控制)

 

打开音量控制后点击选项----属性
打开属性后-在调节音量中选择录音---在下方列表中勾选麦克风音量      

win7系统麦克风没声音:

打开控制面板---声音---录制(或者在任务栏右下角的喇叭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录音设备)

 鼠标右键点击麦克风,选择设为默认设备
 

三、驱动问题导致麦克风没声音,这个问题就不详细介绍了,大家直接在百度搜索“驱动人生”下载回来更新下驱动即可。运行软件后会自动提示有问题的驱动!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