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应用软件 > 正文

教你使用百度网盘

2020-04-28 20:29: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百度网盘是由百度公司开发的云储存服务,网友可以上传文件到百度网盘,分享上传的文件给其他朋友下载。

百度网盘怎么用?

百度网盘登陆首页:http://pan.baidu.com

手机版百度网盘登陆首页:http://pan.baidu.com/wap/home/

 

注册百度网盘:    打开百度网盘地址后我们登陆百度账号,如果你没有网盘账号,可以点击注册百度账号
   点击立即注册百度账号,填入邮箱地址和密码,输入验证码即可注册成功,你也可以使用手机号注册
   最后返回百度网盘首页登录账号

 注册百度网盘账号

 百度网盘使用教程上传文件并共享文件分享给好友下载:    百度网盘登录后点击上传文件,选择需要上传的文件后会自动上传
   然后选择我们上传的文件,再点击分享按钮

上传文件到百度网盘

分享按钮


   最后点击创建公开链接

创建公开分享

百度网盘分享
   接下来你就可以分享这个链接给你的朋友下载你上传的文件了百度网盘免费离线下载-支持在线播放视频点播    登陆百度网盘后我们在离线下载选项出会看到三个选项:
①新建普通任务(可以直接输入你要下载文件的http地址或者ftp地址)
②新建BT任务(你可以上传BT种子,如游戏种子,电影种子,也支持你懂的电影种子)
百度网盘离线下载
查看下载列表(查看正在下载的进度)
        下载完成后可以打开文件夹点击在线播放。百度网盘搜索

教大家利用百度搜索百度网盘资源

打开地址:https://www.baidu.com/s?wd=QQ&pn=10&ct=2097152&ie=utf-8&si=pan.baidu.com#ie=utf-8&f=8&rsv_bp=1&tn=baidu&wd=qq&ct=2097152&si=pan.baidu.com&rsv_pq=b8aacb19000317a2&rsv_t=3d92494TCuxaSf%2FgdL1k3%2BsLTpG0R%2Fm13TSjUXtK8FumVzFFryFdEFabzoU&rsv_enter=1&inputT=469&rsv_sug3=7&rsv_sug1=6&rsv_sug2=0&rsv_sug4=887    然后搜索你想要的资源 

希望今天给大家做的百度网盘技巧大全能帮助到你!欢迎大家转载文章,转载请留下原文地址!谢谢!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