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苹果手机内存满了怎么办

2020-05-06 13:36: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有些时候我们的苹果手机内存满了,这该怎么办呢?下面就由学习啦小编来为你们简单的介绍苹果手机内存满了的解决方法吧!希望你们喜欢!

  苹果手机内存满了的解决方法:

  如果iphone越狱了,打开cydia,然后看到下面的几个选项,第一个选项cydia ,第二个选项是软件源,得三个选项是变更,第四个选项是已安装,第五个选项是搜索,找到第三个选项变更点进去,看到右上角的更新,点更新,然后等待重启。

苹果手机内存满了怎么办

  下载pp助手,打开pp助手,发现下面有几个选项,点最后的一个选项,更多,点进去,看到第三个选项,垃圾清理,点进去,就会扫描了,然后清理垃圾。

苹果手机内存满了怎么办

  然后手机下载icleaner这个软件,点进去,就有清理了,很管用的

苹果手机内存满了怎么办

  然后就发现手机不像以前那样经常内存突然爆满了,很管用的!要连接wifi或者开网络哦,要不第一步更新不了的。

  附加苹果手机内存满的解决方法:

  1、删除录音

  iOS的语音备忘录绝对是内存杀手,如果可以的话就把它们全部删除掉吧。为此我们必须手动一条条删除,而且必须在PC端也要删掉它们,不然下次与iTunes同步时,它们还会“复活”。

  2、删除你的浏览器缓存

  你很有可能从来不知道浏览器你的iOS设备上缓存了大量内容,特别是在积年累月的使用后,缓存可能会大得很吓人。

  在“设置”中找到“Safari”,然后单击“清除历史记录与网站数据”按钮,就可以清除Safari的缓存了。

苹果手机内存满了怎么办

  使用Chrome的用户,进入设置,在“隐私设置”中,也可以分别清除浏览记录、缓存、cookie,或者全部清除。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清除的步骤大致相同。

  3、删除你的旧手机短信

  当你发送一条带图片的文本消息,图片就会存储在“其他”里,删掉它们也有利于释放内存。遗憾的是没有简单的方法来大规模删除短信,在手动删除时,要小心不要删除重要对话的记录哦!

  4、使用“照片流”云存储照片

  iPhone中自带的“照片流”功能,就是可以把相册中的照片保存到云端。首先,你需要一个iCloud账户,然后在照片中开启“我的照片流”。这样相册里的照片视频就可以自动上传并存储到iCould,节省手机空间了。

苹果手机内存满了怎么办

看过"苹果手机内存满了怎么办"的人还看了:

1.苹果5手机内存满了怎么办

2.苹果手机内存空间不足怎么办

3.怎样清空苹果手机内存

4.苹果5s手机内存不足怎么办

5.苹果手机内存不足怎么清理

6.怎样清除苹果手机内存空间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