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显示器 > 正文

电脑连接与使用外接显示器

2020-05-06 13:39: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连接与使用外接显示器

在办公室或家中使用笔记本电脑,由于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屏较小,使用起来不是很舒服,如 果将笔记本电脑连接一个外接大显示器,使用效果就会非常好。

笔记本电脑连接显示器的方法如下。 嚣篱将外接显示器的数据信号线插入笔记本电脑的VGA接口,然后打开显示器的电源开关,如图4-24 所示。

4.4 连接与使用外接显示器

按笔记本电脑键盘上的组合键“Fn+功能键”切换到外接显示器即可,如图4-25所示为屏幕切换 功能键。各品牌笔记本电脑屏幕切换组合键分别为:Fn+F1(戴尔笔记本电脑),Fn+F3(联想IdeaPad 笔记本电脑),Fn+F4(三星笔记本电脑、方正笔记本电脑和惠普笔记本电脑),Fn+F5(宏蓦笔记 本电脑),Fn+F7(联想ThinkPad笔记本电脑),Fn+F8(华硕笔记本电脑和神州笔记本电脑)。由 于型号不同,可能同一个品牌的笔记本电脑采用的快捷键也不同。

4.4 连接与使用外接显示器

当不使用外接显示器时,将外接显示器电源关闭,然后将显示器的VGA数据线从笔记本电脑中拔 下即可。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