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卡类 > 正文

如何更新显卡驱动

2020-05-06 13:39: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时候我们的显卡驱动出现问题,需要更新显卡驱动,但是有的用户不知道怎么操作,其实显卡驱动更新很简单,只要仔细浏览下面的内容就能知道显卡驱动怎么更新。

  一、显卡驱动怎么更新的具体方法:

  1、直接下载显卡驱动来更新安装

  去网上下载显卡驱动,然后安装,方法虽然比较老土,但也简单实用,首先我们用软件查看一下自己的显卡型号,鲁大师或者360大师等软件都可以查看。

  鲁大师

  查看到自己电脑的显卡型号之后,再去百度搜索显卡型号的驱动下载,下载到自己的电脑之后,再进行显卡驱动的更换安装。

  2、使用驱动精灵更新显卡驱动

  下载驱动精灵驱动精灵软件安装好之后,直接运行检测驱动是否正常,如果自己的显卡驱动有问题,或者没有显卡驱动,驱动精灵都会有提示,再按照软件提示的操作步骤进行就可以了,驱动精灵软件会自动下载和安装显卡驱动的,非常方面。

  驱动精灵

  二、更新显卡驱动有什么优缺点

  缺点:

  如果显卡的驱动正常,不影响电脑的正常使用,你可以不选择更高版本的显卡驱动进行更新,因为高版本的驱动不一定完全适合你的显卡,即使是官方提供的显卡驱动,也有可能出现更新驱动之后导致电脑蓝屏、死机等问题。

  优点:

  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显卡驱动之后,能更好的发挥显卡性能,对电脑用户来说,还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