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办公设备 > 正文

如何在Win7操作系统添加打印机

2020-05-06 13:40: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何在Win7操作系统添加打印机

对于新购置的打印机,都有驱动光盘,所以我们这里不再赘述怎么安装新的打印机。我们这里介绍安装型号较早的打印机或是网络打印机的办法。在开始菜单当中,找到打印机选项,在框体上面的横栏当中,可以找到添加打印机的按钮。

 

图片左上方,可以看到添加打印机的按钮

按钮点击后会弹出一个向导程序,询问用户是添加本地的USB打印机还是网络或是无线打印机。由于Windows7操作系统在内部已经内置了大量的打印机驱动程序,所以如果不是极其冷门的产品,剩下的步骤都会自动安装驱动,这里我们演示怎么添加网络打印机。

 

Win7的添加打印机向导工具

这时候操作系统会自动扫描整个局域网,寻找已经联网的打印机。

 

找到打印机

 

下一步之后会进行通信和驱动安装的提示

在安装好驱动之后,会提示共享此打印机,在这里我们选择不共享,因为这是网络打印机,其他用户也可以访问使用。

 

添加完成

在打印机添加完成之后,会正确显示打印机型号以及安装的驱动程序类型,这里安装的就是网络上惠普LaserJet P2015,驱动的打印语言为PCL6.对于整个过程来说,笔者认为在选择打印机连接类型和找到添加打印机的按钮,可能是这个过程的难点,其他的过程都能体现Win7操作系统的高度易用性。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