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8 > 正文

新一代Office在Win8中的完美体现

2020-05-06 13:41: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微软正式发布新一代Office办公软件,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表示,新一代Office套件将提供更加直观的触摸操作,在各种Windows设备上支持手写笔、鼠标、键盘等操作,不仅可以在PC上完美运行,同时支持平板电脑。另外,全新办公软件将通过云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试用地址已公布:http://www.office.com/preview

    鲍尔默发布会上宣布“我们正在采取大胆的尝试,让新一代Office成为更现代化的办公工具,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工作效率和灵活性。全新Office将完美在Windows 8平台上运行,并能让大家领略到更多的云服务。”

    发布会上微软的演示介绍,Office在Windows8上是最佳的办公软件,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无处不在的触控体验

    *支持手写笔创建内容

    *将作为全新的Windows8应用,OneNote和Lync代表了首个具有Win8风格的应用程序

    *内置于Windows RT,包括了全新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等应用的Office家庭学生版2013 RT将内置在基于arm的Windows8设备,以及微软的平板电脑Surface中。

    Office将具备更多的云服务包括:

    *Office将文件默认保存到微软的网盘SkyDrive中

    *用户登录Office帐户将能漫游个人的全部设置

    *支持全新的云订阅服务

    另外,新一代Office办公套件还带有社交功能:

    *内置Yammer

    *带有Skype

    *提供联系人信息

    *保持联接。关注SharePoint中的人、团队、文件和站点。

    有趣的是,在整个发布会上对于新一代办公软件微软始终称其为New Office,并没有叫Office2013或是Office15,正式的产品名还需要等待微软官方确认。微软表示,全系列产品和更多详细内容将在今年秋季公布。


(责任编辑:武林网)

上一篇:win8如何提升搜索速度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