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机箱电源 > 正文

电脑机箱的作用

2021-05-30 14:56: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第一,它提供空间给电源、主机板、各种扩展板卡、软盘驱动器、光盘驱动器、硬盘驱动器等存储设备,并通过机箱内部的支撑、支架、各种螺丝或卡子夹子等连接件将这些零配件牢固固定在机箱内部,形成一个集约型的整体。
 
  第二,它坚实的外壳保护着板卡、电源及存储设备,能防压、防冲击、防尘,并且它还能发挥防电磁干扰、辐射的功能,起屏蔽电磁辐射的作用。 1

  第三,降低机箱内的温度,带来极致清爽。 

  第四,它还提供许多便于使用的面板开关指示灯等,让操作者更方便地操纵微机或观察微机的运行情况。

  现在大家知道了,机箱的作用绝不仅仅是个外壳而已,一款好的机箱能够有效保护内部硬件免受损伤,因此在选购电脑的过程中,机箱的预算是绝对不能忽视的。那么,究竟该如何选择一款好的机箱呢,接下来,本文将对电脑机箱做一个全方位的介绍,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便能对机箱有一个深入的了解。
上一篇:机箱大扫除攻略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