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硬盘 > 正文

SSD固态硬盘容量新突破6000M!

2022-04-16 14:30: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你的硬盘容量有多大?可能我们早已习惯了大容量机械硬盘和适当容量SSD的组合,从使用上也习惯用SSD装系统与HDD存储数据的混合方案,然而总有人喜欢打破这样的固守,例如这款来自日本Fixstars的SSD已经将容量推升至6TB!
 

6000M固态硬盘
6000M固态硬盘

  要知道目前台式电脑的机械硬盘容量也刚刚达到6TB,而采用2.5英寸规格的FixstarsSSD-6000M已经与机械硬盘持平。显然,SSD超越HDD的日子不远了!

  买得起买不起暂且不说,我们还是能关心一下这款Fixstars SSD-6000M的规格,它采用SATA 6Gbps接口,2.5英寸的规格下,厚度采用9.5mm,这么说能否装到你的笔记本电脑里面还需要分别验证。它使用15nm MLC闪存,连续读取速度540MB/s,连续写入速度520MB/s,主控芯片是自家专门开发的专用芯片,据称主控读写性能稳定,波动很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