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硬盘 > 正文

硬盘涨价导致品牌机,组装电脑,笔记本价格波动

2022-04-16 14:33: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因为硬盘涨价原因组装电脑价格虚高, 我都跟配电脑顾客说.一直劝他过了这个时间段再说。客户张园园无奈表示,如果顾客有旧电脑的话我会提醒他可以先用着旧电脑的硬盘,等硬盘价格回落后再换新的因为其他硬件没受影响,让顾客白白多掏几百元不合适。

也难怪都抱怨硬盘的价格太贵,组装电脑中电脑硬盘就是一个吃钱的配件。这样一来一些品牌电脑的价格都都到影响,很多品牌电脑价格都上涨了不少。

 受泰国洪水的影响,很多组装电脑用户都反应硬盘的价格太贵了一些高质量电脑硬盘价格甚至翻一番。半个多月的时间里,硬盘价格成倍飙升甚至呈现了缺货现象,组装机和品牌电脑也受硬盘涨价影响价格纷纷上扬。笔者了解到,仅半个多月,硬盘的价格已翻了一番并持续上涨。而且受其影响,组装电脑和品牌机、笔记本的价格也都有所增长。数码广场某联想电脑柜台,笔者咨询了解到,联想B系列、Z系列笔记本电脑拿货价都上涨了几十元到两百元不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