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安全知识 > 正文

中了永恒之蓝勒索病毒如何恢复还原被加密的文件?

2022-04-16 19:11: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众所周知,一旦中了永恒之蓝勒索病毒,必须向黑客交钱(比特币),否则7天之后,所有被加密的文件都被销毁。其实就算你交了钱也未必给你恢复文件,那么中了永恒之蓝勒索病毒之后就没有办法恢复了吗?其实方法都是有的,各大安全公司已经开始推出了自家的恢复软件,不过恢复不能保证百分之百恢复,成功率主要受到文件数量等众多因素影响。

  中了永恒之蓝勒索病毒如何恢复还原被加密的文件?跟着武林网小编来看看具体方法吧!

中了永恒之蓝勒索病毒如何恢复还原被加密的文件?

永恒之蓝勒索病毒(WannaCry)

  从原理上说,病毒在加密文件后会将原来的文件删除,虽然已经被加密的文件无法破解,但被删除的数据只要通过反删除软件就能救回。360和金山都发布了文件恢复工具,其实任意一个具备文件恢复功能的软件都能做到,

  360勒索蠕虫病毒文件恢复方法:

  准备工具:360勒索蠕虫病毒文件恢复工具(下载地址搜索下该工具名字)

  打开360勒索蠕虫病毒文件恢复工具,选择加密文件所在驱动器:

  扫描后,选择要恢复的文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