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iPhone4S和6S将被列入过时产品 很多网友不淡定了

2022-06-01 18:43: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又有两款苹果产品被官宣过时!今天,#iPhone4S和6S将被列入过时产品#话题词冲上热搜。5月初,苹果官宣将iPad Air 2和iPad mini 2列入过时产品的清单,而这次,轮到老款iPhone了。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6月底将第一代iPadPro将被列入过时产品,该公司本周在分发给Apple Store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备忘录中宣布了这一消息。此外,备忘录称,iPhone 4S、32GB版机型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也将在6月底被归类为过时机型。

苹果公司于2011年10月宣布推出iPhone 4S,这是第一款配备语音助手Siri的机型。该产品设计与iPhone 4类似,包括3.5英寸的显示屏、A5芯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等。iPhone 6s在2015年9月发布,至今已经将近7年。它是苹果第一代拥有压力触控的机型,但是该功能已经在iPhone 11系列停用。

据了解,按照苹果公司此前规定,除少数地区外,过时产品将不再享有官方的任何硬件服务。目前,苹果零售店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继续为过期机型提供长达两年的维修服务,但也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面对这个消息,很多网友不淡定了:我现在还在用6s啊!

笛捷尔的小书房:我的6s还依然抗用

冰冻的小蘑菇-:6s小小的真的好可爱,7年了,换了一块电池,作为备用机完全不卡

不会骑小黄车的杰杰:我现在用的还是 6S

Jainster:6s可是一代神机啊,我的老机子还留着呢,虽然已经积灰。

Pollyswingswing:还在用128G的6s……还能再战一两年

阿哈哈0325:我的6s第7个年头,换了块电池、维修了耳仓,换了两个充电头,三根线,系统做了两三次吧,现在用ipad的充电头和1块几的充电线凑合用。本来18年的时候就感觉用不到头了,没想到,延续了四年啊,舍不得换。抱手机比抱老公孩子勤快、上心。

江化zY:换块电池板再战一年

一尾金鱼jyyy-:我的6s目前除了耗电以外使用非常顺滑

各种天才_:我的第一部苹果机6s 真的yyds 前两天翻出来更新了ios15 仍然非常丝滑 看起来还能再战几年

想变成首富:我的6s现在还可以用

Arxidin_Fly:不好意思我在使用iphone6s……

也有很多网友流下了“时代的眼泪”

哔哔机:时间过得真快,4S都是11年前的产品了!!

瑞幸在逃生椰拿铁酱:时代的眼泪啊…

甜味儿小饼干:我的两段记忆

八阁雅鹿:都拥有过 都是永恒的经典

白日梦想家的豪斯:时代的眼泪啊!

有人写信的Mr阿全: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广告词“唯一的不同,是处处不同”!

睡太陽玩月亮869:都是回忆

你身边还有人在用iPhone4S和iPhone6S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