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刘浩存否认抄袭网友文案:明明是我自己写的文案

2022-06-09 23:17: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9日,刘浩存发文分享日常,随后有网友指刘浩存抄袭某博主在2020年发表的文字。对此,刘浩存回应否认抄袭:“明明是我自己写的文案,却被人这样说。”

刘浩存原文:我没有抄袭!今天中午我在吃外卖的时候听了一首来自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的歌,歌名叫做《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我很喜欢这首歌,想把我的感受分享给我的粉丝,所以用这首歌的名字作为第一句,和我粉丝的名字“星存”呼应,往下写了一些话。也许稚嫩,但这也是我心中想表达的内容。

让我伤心的是,内容发出后,有网友拿着一张没有源头的截图非说是我抄袭的文案,明明是我自己写的文案,却被人这样说。大家都有自由表达自己喜恶的权利,但如果通过这样的方式真的不是很好。表达可能会引起很多误解,但还是想大家都可以表达自己的心声。

刘浩存官方工作室发布声明回应称,如相关主体公开全部微博,证实其于“2020年7月7日”发布过与刘浩存博文完全相同的文案,为原创作者,己方愿意承担法律责任,如未能证明,将保留进一步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针对此次事件,工作室已委托律师进行取证,后续会交由律师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