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虚拟偶像A-SOUL人气爆棚 “A-SOUL”到底是谁?

2022-06-15 12:56: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出道不满一年就拥有着惊人的实力,短短几月便吸引超百万粉丝关注,在出道一个月后推出团体首单《Quiet》,MV全平台播放量更是超百万的“A-SOUL”到底是谁?“A-SOUL”是一个虚拟偶像女团,目前已经出道一年半了,从左到右分别是乃琳(EILEEN)、向晚(AVA)、嘉然(DIANA)、贝拉(BELLA),现在是炙手可热的虚拟主播圈人气top1。

出道至今,A-SOUL不仅发布了《Quiet》《超级敏感》《传说的世界》《除夕》等组合单曲,并且凭借可爱有趣的性格和过硬的专业能力,牢牢占据了粉丝的心!2021年5月1日 A-SOUL的第二支团体单曲《超级敏感》一经发布,仅仅三日便破了B站百万播放量。而为了庆祝A-SOUL女团成立一周年,音乐界两大才子许嵩、方文山10年后再度联手为其打造新歌《传说的世界》。在她们的周年直播里,可谓是把这个“世界”到底有多传奇,具象化地呈现了出来。

如今的A-SOUL已经以多场互动直播及高质量作品,收获众多死忠粉丝的喜爱与关注,其人气甚至力压初代虚拟歌姬洛天依,更是远超很多真人爱豆,称得上是当下的超人气新星!

或许在多数人看来,虚拟偶像与真人粉丝之间难以建立真情实感。但成员向晚则在B站上用一场2022“最真心”的生日派对来回馈粉丝的爱。向晚不仅亲手为歌迷创作歌曲予以答谢,在生日直播中还上演触及真心的名场面,让真爱粉们感动不已。

在这场直播中,合作品牌Pico和KFC也前来互动,为向晚送上生日祝福。如今A-SOUL已正式入驻Pico,未来两者强强联手将持续给小伙伴带来VR相关的直播和独家定制舞台表演。

自从虚拟偶像文化走进大众文化视野后,还未曾出现过像A-SOUL这样出圈的虚拟偶像,她们从直播平台试水,到发行团单、打磨作品,又先后登上了萤火虫漫展、抖音奇妙夜等舞台,一步步证明自己。据说未来A-SOUL还有新歌和演唱会计划,相信未来必能在国内虚拟偶像市场开启一片新的天地,为观众奉上更加美妙精良的演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