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2022羽毛球印尼大师赛:陈清晨、贾一凡女双封后 收获赛季第三冠

2022-06-13 19:12:18
字体:
来源:中国青年网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6月12日,2022羽毛球印尼大师赛进行决赛的争夺。

混双决赛,中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21-13、21-14横扫吉凯尔/德尔吕,夺得冠军。自亚锦赛以来,雅思组合连夺三冠,豪取15连胜。

陈清晨/贾一凡女双封后 收获赛季第三冠

女双决赛,陈清晨/贾一凡以21-18和21-12的比分,直落两局击败东道主组合拉哈尤/西蒂,获得冠军。这个冠军,也是“凡晨组合”本赛季收获的第三冠。

陈雨菲女单折桂摘赛季首冠

女单决赛,头号种子、中国名将陈雨菲历经三局大战,以21-16、18-21和21-15的比分,战胜泰国名将因达农,获得冠军。这个冠军,也是陈雨菲本赛季四进巡回赛决赛之后,拿下的首个冠军。

梁伟铿/王昶获得男双亚军

男双决赛,从资格赛一路闯入决赛的最大黑马、中国组合梁伟铿/王昶没能一黑到底,他们以10-21和17-21的比分,不敌东道主选手阿尔菲安/阿迪安托,最终获得亚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