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NBA官网公布FMVP排行榜:库里稳居榜首

2022-06-13 19:20:57
字体:
来源:文汇网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官网公布了总决赛G4后的FMVP排行榜。凭借着G4的统治级表现,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稳居榜首,绿军双探花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紧随其后。以下是详细榜单:

第一名:斯蒂芬·库里(勇士)

总决赛场均:34.3分6.3篮板3.8助攻

对于库里在G4近乎完美的表现,我们还能说什么呢?当他早早命中一个三分迫使凯尔特人喊出暂停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知道这将是属于库里的夜晚。系列赛四场过后,库里显然是场上最闪耀的那颗星。

第二名:杰伦·布朗(凯尔特人)

总决赛场均:22.3分7.0篮板3.8助攻

G4下半场,布朗全无侵略性,此间11中4仅9分进账。尽管在比赛关键时刻,他一直在努力冲击对手,但最终仍遭失利。随着系列赛移师湾区,绿军需要他和塔图姆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三名: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

总决赛场均:22.3分7.0篮板7.8助攻

系列赛前四战的下半场,塔图姆的正负值仅为-19,此间场均仅能得到8.3分,投篮命中率仅为26.5%,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1.4%。若想如愿击败勇士,绿军绝少不了塔图姆的出色发挥。

第四名:克莱·汤普森(勇士)

总决赛场均:17.3分2.5篮板2.0助攻

与绿军的G4是克莱、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联手赢下的第19场总决赛,这使他们比肩马刺的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成为过去50个赛季总决赛胜场最多的三人组。是役,克莱和库里在第四节的总得分几乎超过了绿军全队,而在防守一端,他的存在也是绿军的巨大阻碍。

第五名:安德鲁·维金斯(勇士)

总决赛场均:16.5分8.5篮板1.5助攻

勇士的命运似乎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维金斯的表现。系列赛第三场,绿军统治了篮板(47-31),是役维金斯只抢到7个,勇士最终以100比116输掉了比赛。而在G4,维金斯全场抢到了13个防守篮板,借此勇士将绿军的二次进攻得分限制在了12分,而他们自己则通过二次进攻得到了19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