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韩国21岁女演员金允熙因太童颜演小学生 毫无违和感

2022-06-23 22:53: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韩国21岁女星金允熙因童颜在韩剧中饰演小学生,引发无数韩国网友的热议,甚至还登上了我国社交平台的热搜榜,看到剧照后,不得不感叹,小妹妹完全就不像是21岁的人,那颜值完全就是小学生,演这个角色根本不过分,尤其是在影片中更是毫无违和感,直接就融入进去。

据悉,该影视剧是她主演的一部新韩剧名叫《坏少年》,她在里面饰演了一位小女生,和13岁的小男孩一起搭戏,讲述的是一群小学生之间的故事,金允熙在里面受到来自同龄人的霸凌和父亲的言语暴力,想要看这部剧的可以去关注一下,找找资源!

21岁的她在平时就会被误认为十几岁,这全都碍于她的童颜,这让她在饰演学生时成为了她的优势,因为长相甜美显小,经常会客串一些可爱的角色,这次饰演的小学生,更是惊艳无数网友,一下火遍全网,让无数人熟知,她的童颜也将成为她的优势,但凡事有好有坏,虽然是优势但也会限制她的戏路,成为她拍摄别的剧的阻碍,希望她能努力去拓展自己,丰富自身,演出更多的好剧。

而且她不仅仅是颜值上像小学生,她的个子也非常的娇小,很像一个小学生,真的很难想象到这是一位21岁的少女。

甚至许多网友都发出惊呼,有人说:她比我大四岁,我比她看着老四十岁的这种话。

希望她能在这部剧中好好的表现,不要让颜值成为人们关注的点,要让大家惊叹于你的演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