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夺冠后梅西的鞋去哪了?安妞为什么要拿走球鞋?

2022-12-20 19:00: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6年磨一剑,从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梅西创下了阿根廷球队历史最年轻的出场纪录,到2010年,被认为成为球队核心的梅西面对着各自为政的球员们的无奈,到2014年,大多数球迷认为4夺金球的梅西应该开花结果,结果梅西倒在了决赛,16年的时间,要下山的梅西遇到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问路,这一次梅西也是直接把他们带动了山上去见识最美丽的风景。

夺冠了,5次世界杯之旅,梅西终于迎来了自己最重要的时刻,梅西带队捧起了大力神杯,可是很多细心的球迷也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夺冠后,梅西一度是光着脚行走,甚至梅西是光着脚走回更衣室的。

梅西为何会光着脚庆祝呢?梅西的鞋子去哪里了呢?答案也很简单,通过慢镜头,我们可以发现,在比赛结束后,梅西的妻子安东内拉第一时间找到了梅西送给了丈夫拥抱,随后安东内拉把梅西那双金灿灿的球鞋拿走了,在梅西环场庆祝的时候,安妞也是一直拿着梅西的这双球鞋,而可怜的梅西也是光着脚在场地上行走,继续自己的庆祝之旅。

为什么安妞会第一时间把梅西鞋子拿走呢?显然,这双和梅西一起获得了大力神杯的球鞋已经不是一双普通的球鞋,它也将是梅西所有装备中日后最有意义,也是最有增值空间的装备。

以梅西的个性,如果不是安妞第一时间来把球鞋给拿走,估计梅西这一身的装备估计都会被队友和朋友要走,或许在世界杯之后,梅西会连一件属于自己世界杯决赛记忆的装备都没有,所以安妞也很机智,既然不能保住大部分装备,那就保住最有意义的装备,所以在赛后,安东内拉第一时间来找梅西拿走了鞋子,毕竟当鞋子在安东内拉这里,就像梅西已经送出的礼物,即便队友再渴望,也不会找梅西的妻子索要,啥是贤内助呢?这就是贤内助,梅西夺冠,对于抢镜头啥的完全没有兴趣,帮助老公保住最有意义的装备才是最重要的,或许也是安东内拉这机智的小心思,安妞也是圈粉无数,成为了足坛贤内助的典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