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瞬息全宇宙》封神!杨紫琼获金球奖影后

2023-01-11 12:32: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11日消息,据“守望好莱坞”官方报道,知名电影演员杨紫琼成为金球奖影后,她凭借《瞬息全宇宙》拿下本届金球音喜类电影最佳女主角。

杨紫琼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感叹到:“40年啦,我可不会放手。今天能站到这里是一趟很棒的旅程、伟大的斗争,但是我想是值得的。我记得自己第一次来好莱坞的时候……这像是一个梦成真的。”

据了解,杨紫琼主演的功夫科幻片 《瞬息全宇宙》在2022年3月下旬北美上映后,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7%,IMDb8.9(2.5万人评分),成为了年度爆款。

《瞬息全宇宙》由喜剧 《瑞士军刀男》导演丹·关、丹尼尔·施因内特执导,讲述一名被生活折腾得筋疲力尽的华裔女子,被告知多元宇宙中有成千上万个自己,因此不得不肩负起多宇宙的重大使命,来阻止一股邪恶势力。

它是一部复杂的电影,涵盖了各种主题,但它通过精心编写的剧本、演员精彩的表演以及“健康”且古怪的幽默来抵消其阴郁的故事,对每一个主题都做出了公正的处理,杨紫琼在这个故事中的表现尤为突出,为多元宇宙的概念带来了新鲜且受欢迎的变化。

不过近期,由杨紫琼、·布朗等人主演的《猎魔人:血源》已经开播,作为《巫师》系列的前传,这部剧上线前关注度极高,但上映以来,该片的口碑直线下滑,在烂番茄得到了7%的观众得分,是有史以来最差之一,看来影后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